ID494152856

只是一些事

在周末的时候做了一个二太爷的世界的小动画,其实寒假就构思好了

于是就下了一个flash(光找到真正的软件就用了一下午

第一次接触这方面的东西所以什么都不会,出了很多状况,连导入都要度娘教

差不多是一张一张用笔记本描的,然后一帧一帧改(flash绘图超恶心

周一那天放假,于是我连续做了八个小时,终于做到接近一半,已经很晚了,我就睡觉去了

就像自己的孩子再怎么丑也不会嫌弃只会感到恶心一样(?

然后,第二天,电脑死机了

它彻底黑了

整了半天最后只能自认倒霉重启,毕竟我在之前存过档了,虽然有一些需要重画

结果再次打开时,flash却坏掉了

难道育碧的同人也会出bug吗?

反正这次电脑更加深了我对它的厌恶程度(虽然错的是阿尼玛斯)

真想把电脑砸掉

你讨厌我?好,那我就一张一张用手画

这点挫折还是难不倒我的

我要和电脑抗争到底

评论(6)

热度(11)